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菊島文藝營

分隔線
  • 屆別:3
  • 第三屆菊島文藝營 簡章與公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97年
    「第三屆菊島文藝營」活動簡章
    宗  旨: 以學員駐地,作家駐營的方式辦理文學創作的實務教學與創作,並選擇本縣適當文學書寫的景點為研習場所,以增加文學創作的實際體驗與走筆之靈思,實質提昇文學創作的內涵與水準。
    指導單位: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 澎湖縣政府
    承辦單位: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主題: 嗨!海
    活動時間: 96年7月17-20日(4天3夜)
    師  資: 邀請國內知名學者、作家授課,理論與寫作實務並重。
    參加對象及人數: 全國國二以上及高中(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限60名,本縣居民保障名額3/2比例。
    報 名 費: 報名時繳交報名金額新台幣1000元。
    報名方式: 96年6月11日起至6月30日止接受報名(額滿提前截止報名),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200;1330-1730)親至澎湖縣文化局圖書資訊課報名並繳納報名費(外縣市參加人員請以現金袋寄送);活動負責人聯絡方式:澎湖縣文化局圖書資訊課課員洪玉菇、電話:06-9261141-152、傳真:06-9275727;E-mail:pop@phhcc.gov.tw;
    注意事項:
    ● 行動不便(食衣住行須能自理)、素食,或有其他特殊要求或狀況之學員,請務必於報名時與承辦單位聯絡,以便作妥善安排。
    ● 應攜物品:為維護個人衛生,請自行攜帶簡便寢具(如睡袋、毛巾被)健保卡及盥洗用品。
    ● 自帶貴重物品者本承辦單位並不負責保管。
    ● 活動期間如遇颱風,請注意本局網站(http://www.phhcc.gov.tw)之最新消息公布,本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 凡參加者皆可獲贈第九屆菊島文學獎得獎作品集乙冊及第一、二屆菊島文藝營活動成果專輯各乙本。
    活動結束當日請繳交創作作品(需附電子檔),俾印製成果專輯,屆時發送繳交作品之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