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洪根深美術館特展

分隔線
台灣美術院院士書畫創作展
  • 發布日期:2023-03-29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洪根深美術館特展
  • 內  容:
  • 「台灣美術院院士書畫創作展」展期111年5月14日至6月26日「台灣美術院」是一群由臺灣資深藝術教授所組成的民間機構,每一位院士均具有豐富的學術涵養及獨特風格。此次創作展,精選美術院院士之書畫、版畫及學術論著於一堂,畫風各異、領域有別,共同展現多元而豐碩的藝術成果。             本展今年3月從臺北國父紀念館出發、接著往臺東美術館、5月來到澎湖洪根深美術館特展室巡迴展出,是台澎藝術文化的盛事。本次有25位會員參展:江明賢院長、王秀雄、鄭善禧、傅申、廖修平、黃光男、鐘有輝、李振明、曾長生、林昌德、詹前裕、林章湖、程代勒、廖新田、杜忠誥、莊連東、白適銘、洪根深、林雪卿、潘襎、梁永斐、廖仁義、陳貺怡、黃淑卿、孫翼華等教授,以書畫創作展現個人獨特風格,也為當代水墨增添許多新視野。
宣傳海報
x 關閉視窗
副院長鐘有輝導覽
x 關閉視窗
策展人李振明教授導覽
x 關閉視窗
2014_鐘有輝_能量對比 Energy Contrast 77×57cm 併用版 Combined Method-1
x 關閉視窗
2017〈愛眺海〉180×96cm-李振明
x 關閉視窗
2021靈島毓秀-3莊連東-繪、彩、墨、紙180x96cm (2)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15 人
更新日期: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