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便民服務 >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

分隔線
請問圖書館如何申請圖書互借互還服務(借的書一定要在原館歸還嗎?)需要收取任何費用嗎?
  • 發布日期:2023-03-16
  • 發布單位:文化局
  • 類  別:各館(科)室
  • 內  容:
  • (一)讀者憑借閱證,登入澎湖縣公共圖書館館藏查詢網站 https://webpac.phlib.nat.gov.tw ,即可線上辦理互借。在文化局圖書館(縣圖書館)及其他鄉立圖書館任一館借書,也可以在任一館還書(不限定借書館)。例如在湖西鄉立圖書館借的書,可以到文化局圖書館(縣圖書館)歸還。
    (二)讀者申請「圖書互借互還」,每人一次最多可申請互借圖書6冊。
    (三)互借書籍到館後,系統會以E-mail通知讀者取書,讀者自取書日起算28天內還書。
    (四)互借書籍到館後,為讀者保留7日,請於7日內辦理借閱手續,逾時則不予保留。
    (五)本項服務不需支付任何費用,作業方式如仍有不瞭解之處,歡迎洽詢各圖書館服務櫃檯。
瀏覽人次:662 人
更新日期: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