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澎湖生活博物館「菊島築夢-來自澎湖嵵裡漁村的赤子之心:林献瑞建築師作品回顧展」12月16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活動,當天免費入館參觀。
  • 發布日期:2017-12-13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由上滕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策劃的「菊島築夢-林献瑞建築師作品回顧特展」將於本(106)年12月16日(星期六)舉辦開幕典禮,開幕當天免費入館參觀,展期自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5月16日,展出地點為澎湖生活博物館2樓特展室,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參觀。
    林獻瑞建築師是土生土長的澎湖人,實屬本縣建築界之指標性人物。林建築師在臺修習建築專業並成立建築師事務所,時常回饋家鄉及服務社會,且積極投入澎湖公共建設。代表作品有澎湖生活博物館、馬公中正國小、澎湖縣立圖書館等公共建築。「菊島築夢-林献瑞建築師作品回顧特展」規劃有林建築師生涯代表作品,包括:(一)早期於台灣本島的代表作以及中後期在澎湖設計的重要作品;(二)建築師手稿、建築圖、模型與攝影作品;(三)個人書法、繪畫創作等。
    澎湖生活博館開館時間為每週五至週三,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售票,週四為休館日)。團體可於一星期前預約申請導覽,歡迎民眾踴躍入館參觀。
  • 電子信箱:fs3965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093 人
更新日期: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