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這書有禮,隨讀隨得」活動 看電子書有機會得7-11禮券
  • 發布日期:2020-07-01
  • 發布單位:行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國家圖書館及全國7所資源中心(臺北市立圖書館、臺中市立圖書館、花蓮縣文化局、新北市立圖書館、臺東縣政府文化局、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澎湖縣圖書館)為推廣讓更多民眾免費閱讀電子書,特別辦理借閱抽獎以鼓勵民眾多多使用電子書。
    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民眾借閱電子書冊數達10冊可參加「閱讀幼苗獎」,7個分區資源中心各抽出10名得獎者,每名贈送7-11禮券200元;借閱電子書冊數達20冊可參加「閱讀大樹獎」,共抽出3名得獎者,每名贈送7-11禮券1000元,得獎名單將於8月12日公布於國家圖書館網站,澎湖縣圖書館亦會通知本縣得獎者領獎。
    民眾只要有澎湖縣公共圖書館借閱證,就可以運用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手機借閱UDN電子書,請連線澎湖縣公共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網址https://webpac.phlib.nat.gov.tw/,連結至「聯合線上《UDN讀書館》」,或直接下載「UDN讀書館」APP,即可借閱電子書,如果操作仍有疑問,可洽詢圖書館櫃台人員或電洽9952749謝先生或黃小姐。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讓民眾不敢出門,旅遊、餐飲、藝文表演都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電子書與網路書店則銷量暴增,博客來網路書店和Readmoo讀墨電子書買氣皆有逾五成的成長,疫情不明反而提升民眾閱讀習慣,令人驚喜,如果你還沒有借過電子書,趕快一起來體驗電子書的魅力。
  • 聯絡人:張先生
  • 聯絡電話:06-9261141
  • 電子信箱:fs2652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92 人
更新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