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109年度澎湖縣書法學會會員聯展
  • 發布日期:2020-11-24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展覽時間:109年11月28日至109年12月13日(周三至周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美術資料中心(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開幕時間:109年11月28日(周六)上午10時
    澎湖縣書法學會109年度會員作品聯展,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起,在文化局文馨畫廊展出,並於同日上午10點辦理開幕典禮,並辦理茶會、現場揮毫作品,致贈現場鄉親。
    澎湖縣書法學會理事長陳鼎盛表示:書法學會成立至今已38年,以發揚中華傳統國粹文化為主,並提供正當休閒活動為輔,最後以提高本縣書法風氣為志業。故每年辦理會員年度書法展一次,今年總共展出作品約100件,包含篆、隸、草、行、楷,各體兼備。年度會員作品聯展,是一次成果的驗收與展現。
    本次開幕結合頒獎「2020年楊子儀老師紀念獎書法比賽」優勝參賽者。陳鼎盛理事長表示,這項比賽是由書法協會已故前理事長楊子儀老師長女楊英棻成立的「楊子儀老師基金會」提供比賽資金委託辦理的書法比賽。此次比賽報名參加人數有133人,可算是本縣少數的大型的書法比賽,書法學會全體會員,歡迎澎湖各界鄉親,屆時前往參觀、指教。
    文化局提醒:為配合防疫措施,入館時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現象請勿入館。
  • 聯絡人:葉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分機235
  • 電子信箱:fs2996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804 人
更新日期: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