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110年馬公國中、中正國小美術班教學成果作品聯展
  • 發布日期:2021-02-23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110年馬公國中、中正國小美術班教學成果作品聯展
    展覽時間:110年3月12日至110年3月28日(周三至周日;早上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中興畫廊(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開幕時間:110年3月12日(周五)上午10時
    澎湖縣立馬公國民中學與澎湖縣馬公市中正國民小學藝術才能美術班,兩校合辦教學成果展已行之有年,為學子開啟無限潛能的藝術心窗與怡情視野,更孕育了多位藝界人才,社會菁英,今年將於110年3月12日至110年3月28日展出近四百件兩校美術班學生的教學成果作品,包含平面與立體創作等,其領域涵蓋彩畫、水墨、素描、設計、漫畫、版畫、雕塑、複合媒材等平面與立體創作,作品包羅萬象,充分展現澎湖學子靈性蓬勃、活潑多元的藝術性才華。
    美術班的同學,一年來的努力學習與創作,呈現分享的巧思作品中,有著對澎湖本土的熱情描繪、菊島的風情景緻、校園的生活點滴創意等,更有遠赴台灣本島的縣外寫生教學知性創作成果,除了表現澎湖學子對家鄉濃厚情感的創思,也帶領美術班同學體驗自由發展、多元觸角的藝術發揮空間。
    美術班教學成果作品展,除了讓社會大眾與學生家長,檢視和欣賞美術班同學這一年來的學習過程與努力的結果之外,更重要的是讓這群美術界小尖兵們的心靈,留下快樂學程的美好回憶,也讓學子感受學習成長階段備受關懷與扶持,使其對未來更增添自信與期許,歡迎您的參與欣賞,熱烈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
    文化局提醒:為配合防疫措施,入館時請配戴口罩及配合體溫量測、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如有發燒現象請勿入館。
  • 聯絡人:葉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分機235
  • 電子信箱:fs2996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82 人
更新日期: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