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文化局辦理慶元宵~平安龜福袋大相送
  • 發布日期:2021-02-24
  • 發布單位:圖書資訊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文化局於2月25日(星期四)至2月27日(星期六)三天辦理「平安龜福袋大相送」活動,縣民免費挑選「閱讀福袋」,每天限量50份,3天共計150份,希望民眾踴躍到澎湖縣圖書館借閱。
    文化局運用《平安龜實驗室》兒童繪本的圖案製作閱讀福袋,在元宵節期間,將喜氣又應景的福袋送給喜愛閱讀的讀者,希望大家讀好書,過好年。由圖書館同仁先挑選各類圖書置入「閱讀福袋」內,每個福袋內將放入7本圖書,圖書類別包羅萬象,舉凡心靈成長、美食、旅遊、漫畫、投資理財、歷史、地理、小說、美術欣賞、親子教育、多元文化及英文圖書等等。活動期間,讀者至圖書館一樓服務台向館員洽詢並隨機挑選閱讀福袋,再使用「行動借閱證」借閱福袋內的圖書即可。
    澎湖縣圖書館為加強讀者服務,已完成LINE帳號與借閱證綁定,讀者可以運用智慧型手機加入「澎湖縣圖書館」官方LINE,即可運用手機使用行動借閱證、個人書房及接收個人化訊息服務,圖書館同時也購入自助借書機1台,以提升讀者服務的便捷性,讓讀者感受公共圖書館的科技化服務。
    活動洽詢電話926-1141分機181林小姐。
  • 聯絡人:林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
  • 電子信箱:fs92820@phhcc.penghu.gov.tw
澎湖縣圖書館LINE
x 關閉視窗
平安龜福袋
x 關閉視窗
平安龜福袋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29 人
更新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