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英語兒童繪本分享會,歡迎本縣兒童家庭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21-09-17
  • 發布單位:圖書資訊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文化局於10月7、14、21及28日19時30分至20時30分辦理「英語兒童繪本分享會」活動,因應疫情及防疫措施,本系列活動課程採線上視訊方式辦理,9月23日上午9時起開始報名。
    英語是國際通用語,擁有流利的英語,對於現在的國民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能力,而幼兒時期是孩子語言發展的關鍵期,年齡越小受到母語的干預就越少,有利於培養孩子的英語思維,讓孩子早期學習英語更有利於幼兒在語言、認知、交際、思維等各方面智能的發展。
    澎湖縣屬台灣之離島,英語教學資源相對匱乏,本活動邀請繪飛故事屋英文繪本老師Eileen,以英文繪本分享的互動方式(因應疫情採線上教學),增加兒童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及自信。
    本活動參加對象為學齡前幼童(4-7歲)及家長2場次,以及小學階段兒童(7-12歲)及家長2場次,每場次30組,報名時間自9月22日上午9時起至10月27日止(各場次額滿則提前截止),歡迎逕上文化局網站報名參加(4場次皆可參加);洽詢電話06-9261141 分機152 張先生。
  • 聯絡人:張先生
  • 聯絡電話:06-9261141分機152
  • 電子信箱:fs26520@phhcc.penghu.gov.tw
宣傳海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06 人
更新日期: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