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文化局志工隊辦理「志工大會」並選出新任隊長
  • 發布日期:2017-11-30
  • 發布單位:文化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文化局志工隊,長年來對於各項藝文活動之參與總是竭盡心力,尤以協力各館室導覽解說及藝文展演之為民服務工作,有其豐碩之成果,更普遍獲得民眾讚賞。志願服務工作須透過「組織性」的團隊引領與推展,才能促成個員的服務效能提昇,發揮熱忱助人的志業與目標。因此,文化局於本 (106) 年11月25日辦理「文化志工大會」活動,藉以凝聚志工夥伴情誼交流,並提供各組年度服勤狀況討論與建議事項之溝通平台,藉此傾聽隊員心聲、提供建言場合,從而達成志願服務推廣與文化志業推展之提升。
    依循往例,在會議中透過公開之方式推選志工隊107年度新任隊長,在多數夥伴的肯定與支持下,由現任隊長洪秀玲再次取得當選連任。洪隊長自我期許表示:「感謝志工夥伴能夠給予再次服務的機會,在未來的一年任期中,將帶領隊職幹部全力配合文化局各項藝文活動之推展與支援,讓文化志願服務能獲得更多民眾之愛戴」。
    活動圓滿順利,也讓夥伴獲得更多交流與表達意見機會,相信在日後的相關服務中也能將吸收的經驗回饋於接受服務的民眾,讓文化志願服務工作更感人、也更貼心。
志工大會活動合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654 人
更新日期: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