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活動訊息(報名)

分隔線
「藝」起來讀冊(報名已額滿)
  • 發布日期:2018-08-17
  • 截止日期:2018-08-29
  • 發布單位: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 活動日期:2018-09-08~2018-09-08
  • 時  段:16:50~19:00
  • 活動內容:文化局於9月8日16:50-19:00,在縣圖書館前廣場辦理 「藝」起來讀冊活動,報名自8月22日上午8:30起。

       『「藝」起來讀冊』活動中,首先登場的是行動圖書館啟動儀式,這是本縣第一部能雙展開雙翼,載滿繪本、多國語文(中文、英文、泰國、越南、緬甸、印尼、馬來西亞、柬埔寨)圖書和電子書的行動書車,日後將採定點和不定點的巡迴方式,開往社區或學校為民眾服務。除此之外,還將藉由新住民表演、東南亞美食市集和本縣藝文團體的演出,讓新住民的藝術與生活文化呈現在民眾眼前,希望能加深民眾對新住民多元文化的認識與理解,也讓鄉親觀賞本縣藝文團隊的演出。

         本次活動,邀請了明圓幼兒園、天人菊故事劇坊、文化局合唱團、南管研習班、涼傘研習班、新住民合唱團及青少年國樂研習班共同演出,由在地團體與新住民團體相互唱出對方國家母語的歌曲,使音樂擴散觀眾心裡,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這場多元文化的饗宴。
    除了豐富的表演活動,當天還有東南亞美食及踏涼傘體驗活動,活動需事先報名,並於活動當天領取體驗卷。

    相關訊息歡迎查詢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或電洽:06-9261141轉152黃先生。
    報名方式及體驗卷領取方式:免報名費,名額限150名,採網路報名(100名)
    及臨櫃報名(50名),每人限領取體驗卡一張,每張可體驗四個攤位,體驗卡於活動當天16:30-16:50報到領取,逾時改發現場排隊民眾。
    報名時間:107年8月22日上午8:30起至額滿為止。
    網路報名:請上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活動訊息(報名),點選活動名稱-「 藝」起來讀冊。
    臨櫃報名:填妥報名表繳至文化局圖書館1樓櫃台。
     
  • 地  點:縣圖書館
  • 地  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地理位置
  • 報名日期:2018-08-22~2018-08-29  08:30~08:30
  • 報名人數: 正取100人 / 備取10人
  • 費用 : 免費
  • 聯絡人 :黃先生
  • 聯絡電話:(06)9261141-152
  • 相關資訊: 該活動有提供線上報名功能
  • 報名時間:2018-08-22  08:30~2018-08-29  08:30

  • 活動報名:
  • 錄取名單: 
瀏覽人次:1557 人
更新日期: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