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活動訊息(報名)

分隔線
澎湖縣水下文化資產耆老訪談講座
  • 發布日期:2019-09-25
  • 截止日期:2019-10-04
  • 發布單位:文化局-文化資產科
  • 活動日期:2019-10-08~2019-10-08
  • 時  段:10:00~12:00
  • 活動內容:隨著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教組織(UNESSCO)的《水下文化遺產保護公約》於2009年1月2日正式生效,近年來各國莫不致力於水下文化資產保存維護與調查研究工作之推動。水下文化資產可謂形塑海洋文化重要之環節,其保存維護係一整合性學門,本講座之目的係以透過當地的耆老以錄音、訪談記錄整理並進而以講座的形式呈現,讓民眾對澎湖水下文化資產歷史事件之人、事、物更加了解。並進而能串連水下文化資產、陸域文化資產、歷史事件。進一步了解澎湖在地故事,達到推廣水下文化資產保存、記錄與推廣之目的。


     
  • 地  點:馬公市
  • 地  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2號地理位置
  • 報名日期:2019-09-25~2019-10-04  09:30~11:59
  • 報名人數: 正取25人 / 備取0人
  • 活動主持人(講師):蔡福松老師
  • 費用 : 免費
  • 聯絡人 :許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141
  • 相關資訊: 該活動有提供線上報名功能
  • 報名時間:2019-09-25  09:30~2019-10-04  11:59

  • 活動報名:
  • 錄取名單: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隨著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教組織(UNESSCO)的《水下文化遺產保護公約》於2009年1月2日正式生效,近年來各國莫不致力於水下文化資產保存維護與調查研究工作之推動。水下文化資產可謂形塑海洋文化重要之環節,其保存維護係一整合性學門,本講座之目的係以透過當地的耆老以錄音、訪談記錄整理並進而以講座的形式呈現,讓民眾對澎湖水下文化資產歷史事件之人、事、物更加了解。並進而能串連水下文化資產、陸域文化資產、歷史事件。進一步了解澎湖在地故事,達到推廣水下文化資產保存、記錄與推廣之目的。 10.8耆老訪談講座.doc 檔案大小(36K) 隨著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教組織(UNESSCO)的《水下文化遺產保護公約》於2009年1月2日正式生效,近年來各國莫不致力於水下文化資產保存維護與調查研究工作之推動。水下文化資產可謂形塑海洋文化重要之環節,其保存維護係一整合性學門,本講座之目的係以透過當地的耆老以錄音、訪談記錄整理並進而以講座的形式呈現,讓民眾對澎湖水下文化資產歷史事件之人、事、物更加了解。並進而能串連水下文化資產、陸域文化資產、歷史事件。進一步了解澎湖在地故事,達到推廣水下文化資產保存、記錄與推廣之目的。 .pdf 檔案大小(61K) 隨著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教組織(UNESSCO)的《水下文化遺產保護公約》於2009年1月2日正式生效,近年來各國莫不致力於水下文化資產保存維護與調查研究工作之推動。水下文化資產可謂形塑海洋文化重要之環節,其保存維護係一整合性學門,本講座之目的係以透過當地的耆老以錄音、訪談記錄整理並進而以講座的形式呈現,讓民眾對澎湖水下文化資產歷史事件之人、事、物更加了解。並進而能串連水下文化資產、陸域文化資產、歷史事件。進一步了解澎湖在地故事,達到推廣水下文化資產保存、記錄與推廣之目的。 .odt 檔案大小(21K)
瀏覽人次:628 人
更新日期: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