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活動訊息(報名)

分隔線
108年澎湖縣社區營造點成果文化列車活動
  • 發布日期:2019-10-23
  • 截止日期:2019-11-04
  • 發布單位:文化局-展演藝術科
  • 活動日期:2019-11-03~2019-11-03
  • 時  段:08:00~14:00
  • 活動內容:108年澎湖縣社區營造點成果文化列車活動
    由文化部補助本縣辦理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文化局特辦理「108年澎湖縣社區營造成果展行動文化巡迴列車」活動,將於108年11月3日(星期日)分別於本縣西嶼鄉大池社區、馬公市興仁社區舉辦,除了分享今年度本縣各社造點的努力成果外,並安排本縣?裡社區、五德社區、鐵線社區、東吉社區等靜態展示及說明,並安排海漂實驗室與大池社區合作之大目船活動、興仁社區實地走訪等動態展示,歡迎民眾一同體驗澎湖社區的魅力與活力。

    社區營造是一項整體性、綜合性、多元性、多目標的發展工作,澎湖縣社區營造工作歷經20幾年的耕耘,在人才組織及產業發展方面,交織出更多元的社區文化;為累積活絡社區間關係並挖掘更多在地社區精采面貌,今年更實地走訪的呈現方式,讓民眾親身體驗在地文化與了解社區營造的歷程,歡迎縣民朋友報名共襄盛舉。

    (一)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1.活動免費報名,有意參加者,請至本局網站報名參加,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phhcc.gov.tw/home.jsp?id=60(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活動訊息(報名))。報名完成後,以線上審核後通知,敬請密切注意。
    2.報名時間自10月23日(三)上午8時起至10月29日(二)下午5時30分截止,本場次正取60人,備取10人,額滿提前截止。
    3.相關詳情請洽本案展演科承辦人何小姐,電話9261141轉240。

    (二)活動辦理時間與地點如下說明:
    1.經審核錄取者,請於108年11月3日(日)上午8時於澎湖縣婦女會(演藝廳旁)前集合出發。
    2.活動詳細內容,請見行程表(如附件)。
  • 地  點:文化局
  • 地  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地理位置
  • 報名日期:2019-10-23~2019-10-29  08:00~23:59
  • 報名人數: 正取60人 / 備取10人
  • 費用 : 免費
  • 聯絡人 :何小姐
  • 聯絡電話:06-9261141 分機240
  • 電子信箱:fs69170@phhcc.penghu.gov.tw
  • 相關資訊: 該活動有提供線上報名功能
  • 報名時間:2019-10-23  08:00~2019-10-29  23:59

  • 活動報名:
  • 錄取名單: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979 人
更新日期: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