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隱私權政策及資訊安全宣告

分隔線
隱私權政策及資訊安全宣告 
歡迎您使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請您詳閱本站之隱私權政策及資訊安全宣告,以保障您的權益:
1.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使用者進入本網站時,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而本網站未經使用者同意,也不會主動蒐集網站使用者個人資料。對於網站使用者個人資料收集,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之規範。本網站僅於意見信箱單元會請您提供姓名及電子郵件地址,以便回覆及處理您的問題。這些資料僅供本局便民服務之用,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絕不對外公佈。
2. 資料之保護
本網站設有入侵偵測系統、防火牆、防毒系統以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相關資料遭到非法存取使用。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站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3. 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及資訊安全宣告,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4.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網站得隨時更改本隱私保護政策及資訊安全宣告,其它未盡之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瀏覽人次:12452 人
更新日期:2017-06-19